服務承諾 - 20LASER

不設時段限制

我們沒有「繁忙時段」或「非繁忙時段」的限制,務求令你可以靈活預約到我們的服務,在最短、最快時間達到最佳的脫毛效果。



免費保養

坊間的美容公司往往要求客人支付額外費用將脫毛療程的服務期升級或延長,但作為一間真正提供優質激光脫毛的機構,我們絕對不會要你額外支付任何費用,因為20LASER所提供的激光脫毛,於療程期間內是享有「免費保養」的。



保證明碼實價,絕無額外收費

20LASER將收費全部上載到公司網頁,我們提供免費、詳細的問診諮詢、檢查、與不斷的溝通,是保障各項療程安全與滿意度的不二法門,市場上「硬銷、Hard Sell」的敗壞歪風絕不會在20LASER出現;網頁所示的費用已包括過程中使用的儀器、產品、診金及覆診等一切費用,保證無須購買附加療程、產品或有其他額外收費。



獨立房間

20LASER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內容與私密性保障。在獨特的診所設計下,客人可以在獨立房間接受脫毛療程。



男治療師主理

為更了解客人的需要和建立良好的溝通文化,20LASER安排合資格的男性光學治療師進行男顧客的脫毛療程,免除不必要的尷尬。